Friday, December 27, 2013

27122013


有没有很有爱丽丝仙境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的感觉?!今天回家浇花时,发现原来家里的花草树木长得那么的绿,看了真的很舒服。阿南说得对,静静地欣赏花花草草,心情也开朗起来:)

这是我在我家的其中一棵盆栽拍的,当时我看了就觉得长得特别有爱丽丝仙境的感觉,好有feel.


原来家里的草地也长得那么绿!我想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美好的事,有时候人真的要停下来歇一歇,你才会发现身边有很多美好的事物,甚至人类。当下的我,真的好想在草地上滚一滚~~但是你他妈的,草地上有一堆猫屎-----煞风景!但是我曾经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纽西兰 ,因为我好想去滚一滚那片大大又绿的草原!好漂亮好绿哦,希望到时候是没有羊屎的!:p


最近爱上了衬衫。


我家的女人。 谢啦女人!:)


每次从我工作的酒店走路送蛋糕去另一间酒店时,我都经过这家美式快餐店。好几次看见员工们都会跟着音乐的节奏在客人前载歌载舞,好有喜感,好欢乐!我也好想进去吃!和朋友计划了很久,但是没有一次去尝试,因为工钱领了后,就乱花一场,结果到月尾时,我们彼此看着对方,,,,好像这个月花多了。所以每次都取消啦。

结果和muthu去吃了。坐下来不到一个小时,员工们就已经跳了两次舞。当这家店的员工可真不容易呀!要能和顾客交流,要能跳舞,要能唱歌,要能点菜捧餐收拾.....好忙啊~~~


花了三个月,终于完成了。

这幅画是画给自己,纪念19岁的自己,2013年的自己。画中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含义,也是2013年起起落落的自己。

大象和小雏菊。
希望2014年,我能够是个更坚强的大象,好有带着希望的小雏菊.

献给19岁哭过,笑过,痛过,伤过,爱过的女孩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