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7, 2014

07062014

好久没有打波波了,大家怎么啦?别来无恙? 

最近都很忙,没有时间开电脑,所以都没有时间打波波。是的,我已经开始工作了,目前为此我很喜欢这份工作。是在比较近我家的一家咖啡厅。这间咖啡厅也刚开了半年不到而已。我的工作职位是一名烘焙师,我是负责烤店里所有的面包,包括rotiboy. Rotiboy,大家应该不陌生吧?是的,这家咖啡厅是rotiboy在马来西亚开的第一件咖啡厅,之后会陆陆续续在不同的地方开,甚至是国外,所以其实发展机会给蛮好的。

除了呆在小小的厨房里烤面包,当然我的工作范围也得服务客人,不是什么“特别”服务啦,就是像那些小二一样。接下来,会学泡咖啡,也会进厨房煮。当然希望如果我会了全部,你最好给我起薪水!不然就,.....但是我还挺喜欢这里的,有班可爱的同事,做得也蛮开心的,虽然会有很多汗水和泪水哈哈。我目前薪水不高,但是购吃够用,鞋子包包就免想了。很多人,都问我有没有打算继续念书,目前为此我没有想要念书的念头,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念什么。所以先工作,体验不一样的工作及生活,亲身体验才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,喜欢什么。

大象现在过得很好,减去了长发,就像减去了牵挂。自从工作之后,我觉得我的人生又开始了崭新的一页。不像以前一样的依赖着,害怕甚边的事物,当然我也没有再为上段恋情伤心,像是忘了一样。以为都是过去了,过去的自己真的很懦弱,但是现在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了。我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,好好地疼爱自己。这段期间,大象的确有遇见喜欢的男孩,但是还是没有走在一起。muthu不太喜欢对方,因为是位香蕉人,她担心日后与家人沟通不了,但也不是完全这个原因。我自己也没有很想很想和他在一块儿,总觉得恋爱好累好烦,我喜欢一个人有各自的生活,不像以前一样总喜欢赖在一块儿。不希望在一起了,变成彼此的负担。我很自私,如果你自己都不爱自己,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,怎么要爱别人照顾别人呢?! 我自己可以一个人,但是我不希望我反过来要照顾你,像是带着一个小孩一样。


前天,放工之后和两位漂亮的同事一起去happy hour!其实主要目的是帮其中一位同事看看她心仪的男孩还okay吗。


咱们三个女孩都很颠,很吵闹。所以是咖啡店里的charlie's angles. 老板说咱们三个在一起很吵,像sakai一样。我们都是很能闹,很爱玩的女孩。


erhemmm,白痴!女生就是这样:p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在厕所里化妆补妆的。以前总是希望可以和一班好姐妹可以有这样的场景,觉得哇塞!这样好女生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