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, 2014

02022014


hello peeps!
 开心的过一天,不开心的又过一天。这是上个星期发生的事,但是写了好久都没写完:p

你他妈的berryberry tiramisu, 个人觉得还好。也许我不喜欢berry的酸酸甜甜,人生也一样,总会有酸酸甜甜的。别等*


和soon约会去~~~哈哈哈。他有职业病!看见鞋子会拿起来看看,然后又摸摸,看是什么材质。可是如果你要逛街买依买鞋的话,找soon去呗!他会给你很好的意见:) 无人能比~~哈哈


漂亮的环境吃东西,也比较有feel.突然会感觉自己是个都市人!活在繁华的都市里,感觉自己突然过得有品味。但是回到家了,那种感觉就全毁了:p




我是鞋子控!真的好久没有买鞋了,因为好久没有逛街了,没有时间逛。这是我2014的第一双鞋杯:)不管了!新年放假我要去血拼!我要买鞋!

祝大家新年快乐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