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7, 2014

07022014



嗨,新年快乐.
我依然还在烦恼,依然担心毕业以后的路.依然很迷惘,依然很畏缩,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.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有各自的方向,知道自己未来能做些什么,要做些什么,甚至有自己要达到的目标. 我更害怕,我更烦心.我以为自己很有毅力,很有理想.但是不知从何时这一切...目标,理想对我来说很陌生.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我不知道我当初的理想,的方向是什么.我像是回到了原点,还是我还在原地,我并没有往梦想,理想的方向前进?!

我很疲累,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,很渺小.我觉得自己在人群里,大家都看不见自己.我在别人眼里没有领导能力.现在我只是个follower.做什么都得听别人指示.我根本不知道每件事的发生,因为我不属于他们,我不属于他们的那一群,我不属于他们的好友. 我很疲累,因为我回不到过去,看见熟悉的人离自己越来越远,真的很难受. 看见他们开心的一起,却忽略了自己,我很心痛. 因为我们不再亲密,因为今日不如往日,因为我们的身份不如往日. 就这样,我开始觉得自己离你们越来越远,话题不再一样. 就连出现不出现,没人要鸟你.

正因为这样,我看见了自己. 谢谢你们,让我看见这样的自己. 原来我并不是大家口中坚强,开朗,独立,自主,勇敢的女孩. 这段时间,这段一个人的时期,我看见了脆弱,极端,依赖, 畏缩,胆小的我.

希望这一切过后,会是我人生的转折点.


陈歪歪,我们不算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,但是她绝对是个真心相对的朋友。每次和她一起,我觉得不必有任何防备心, 因为她很诚恳,她很坦白,很开朗。我很喜欢每次与你相聚,我们可以哈啦地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。也许我们一年就相聚那么一两次,所以一年里的话题一次过比比啪啪地说完呗!哈哈,有你真好:)下次我们又吃大餐吧!因为真的很难得遇见和自己一样爱吃,吃很多的女孩!:p 在台湾伤心时,别一个人烂醉,一个人到便利商店买啤酒哦。因为我很羡慕你可以这样做,哈哈哈。加油,陈歪歪; 黄直直永远在这个番薯(西马)等你!:)


我家muthu买了一年份的面膜给她那越来越憔悴的女儿。


那天,初三。 一个人无聊就去了逛百货,结果把最后一个月的薪水给花光了。这些,只能给我带来短暂的快乐而已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