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18022014


今天下午和朋友去找我的哥哥.他是我的学长,但我已习惯叫他gor gor,而他会叫我妹妹 。他就像大哥哥一样,一个很幽默很温馨的哥哥。和他相处,一点都做作,思想也特成熟。

好久没有喝他泡的咖啡,那咖啡特有哥哥的味道,哈哈哈哈,感觉很奇怪。


和哥哥聊了一下下,突然很多事浮现在我脑海里。哥哥说有些事就是回不了头。我知道很多事都回不了头了,很多事我们都无法改变,哥哥说他会宁愿做陌生人,也不做朋友。我一直很努力告诉自己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,因为我真的很难受。别人也许在表面上看来觉得我们像普通朋友一样,我们还能够像同学一样,我们还能沟通。但是这段日子以来,我很难受,因为我们成了熟悉的陌生人,很多画面也已不会再出现,我很残忍地逼自己接受,我很残忍地逼自己假装没事地去面对你。但是我真的很不想,心灵特疲累。又怎样?我自作自受的!我不想你看见,我不想你觉得我还放不下你,我很依赖,我不自爱!

半年了,就这样半年了,我好像慢慢地习惯没有你的生活规律。但是心里的深处还是满满地伤痕,这道伤疤好像没有痊愈过。也许因为这样的我,别人觉得我很脆弱,很执着,很翻白眼的感觉。但是说得真的简单,但是做起来一点也不容易。这半 年来,当我触碰到爱情的边缘时,我却赶快逃跑!因为我不敢,我害怕了你他妈的。

在学校偶尔我会发现我会不快乐,因为偶尔的伪装使我很疲累。我很不甘心,为什么那么久了,我却还是一个人舔伤。我很不甘心,为什么你可以很无所谓的样子。我很不甘心,无论我再努力,你还是看不见我。我不甘心,你可以忽视我。我很不甘心,为什么我们只是朋友。我很不甘心,你可以有你的兄弟在学校,而我没了兄弟。我很不甘心,那么久了,为什么我还看见你,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。我很不甘心,,,,,再多的不甘心都好,你消失吧!我宁愿你不再和我说话,不让我看见你,也许我会忘掉。我的体重,我的憔悴,都是你!我没有人可以发泄,所以波波从此都变得灰灰的,很负面的,抱歉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