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7, 2014

17022014


新年过了,没有借口松懈下来了.继续往前走,努力念书呗. 这张小纸条是新年是吃到一个很有意思的饼干,因为里面藏着小纸条. 

"新的前程能照亮您的形象和带来新朋友"
好像给了我一点点的启发.觉得这句话就是给现在过度期的我.歪歪说,现在的我就是过度期,因为没有方向,很迷惘.新的前程,不是说说就有,还是得靠自己有没有努力,有没有积极.我觉得有机会我也该找找新朋友了.现在的我在学校总觉得自己不像以往.以往的自己,总和朋友一起吃饭,一起看戏,一起闲逛,一起放学.....现在除了吃饭,我都自个儿了.但是好像慢慢看开了一点点,觉得这样也挺好的.

正能量回来吧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