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6, 2014

06032014


人们不是常说,在爱别人前要懂得爱自己. 开始换了保养品,想要尝试不一样的,让肌肤也有不一样的心情,这不是别等,我觉得还蛮有用的.


我的身体的肌肤也干了20年了,一路来都很刻薄它,都没有好好照顾过,是时候给它活过来了!我一直都相信,用的不是效果,更不是品牌,而是一种心情. 有时候当你身体留着一种香香的味道时,心情也特别好. 人们不是说,心情好是肌肤最好的护肤品:)

这两个星期都特忙,活动要来了。坦白说,我有点担心,我真的好久没有在厨房里煮过了,之前4个月的实习,我都没有煮任何东西,挺多只是炸虾饼而已。在炉上煮饭,都我而言已很陌生了,快要8个月没有煮饭了。希望我不会搞砸任何事吧!

最近心情也有慢慢地平复下来,没有那么冲动,没有那么情绪化了。好像慢慢地认定了事实,认定了周围的人。有些人,有些事,我们就是改变不了的,其实我们也没有必要为了取悦他们而改变自己。只要自己过得快乐就好:)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