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14

15032014


Seacret 2.0 Gastronomy Dinner. 终于圆满落幕。大家辛苦筹备了两个月,终于完美地结束。好不舍得与大家一起干活的日子,过程中的确有纠纷,有不满,更有欢笑以及疯狂。 比起去年的,我更喜欢今年的。也许每个过程我们大家都有参与吧!而且这一次是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包办,一起策划,一起去实践的。

好快,转眼间,我就快要毕业了!两年半的课程快要结束了,虽然很想离开这里,但是心里依然有点不舍。这里,我学会了很多,成长了很多,明白了很多,勇敢了很多。跌过,伤过,哭过,笑过....这两年多来,发生了很多事,也经历了不少该长大的事。这两年多来就像我人生的一个精华一样,全部都浓缩在这两年里。也许我未来没有走这行业,但是这两年半的时间不会白白浪费掉的,因为它是我人生的一个精华,一个让我从小女孩慢慢成长为大人的模样。


星期六,星期天,我们也会学校开始准备了。这是星期一,也是活动前一晚上拍的。当时应该是晚上10点,大家都很严肃,很认真地在讨论。当然也习惯了,晚餐都会没有时间吃的。这就是厨房里工作的坏处。在外人眼里看来,厨师应该是变胖的,因为每天可以躲在厨房里偷吃;但其实并没有完全这样,相反的,很多时候忙起来,更本就会忘了吃饭的时间,也没有时间去吃,甚至可以整天不吃饭。

看见照片里的我吗?那个背向、瘦小的身影就是我。:D


大家也忙着准备碗碟,当然擦碗的工作我们也得做:)


service team的人也忙着帮忙擦碗,大家齐心合力...写到这“齐心合力”的字眼,使我有种要写作文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爸爸突然心血来潮,提议带我们到...........(打不下去了,因为我不懂port dickson的华语怎么写*)


活动当天下午,大家开始忙着做最后冲刺,最后的准备。我们也在厨房里忙着准备。


 





这是活动结束后,好羡慕service team的女生。当晚她们都穿得很专业的样子,化妆的样子也很好看。照片上的她们穿了高跟鞋整夜,脚也累了。

以下以下就是当晚的六道菜,每道菜分别都有茶和红酒配。也许看似简单,但是准备功夫一点都不能马虎,而且很费事很复杂。至于是什么菜,我也不多解释,因为那一大堆的英文名称,看了也不会明的:p

 




 






好看吗?当晚客人给的评语很好噢,而且我也觉得今年的比去年好吃,而且更值得!因为今年分量大些,而且有红酒。

我很开心,当晚爸爸妈妈,姑姑姑丈,还有位朋友都来了!谢谢你们,还有那些不能够来,但是给我鼓励加油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:) 好可惜,当晚太忙了,没有机会拍照留念,但是当晚我真的很感动。当甜品也就是最后一道菜送上时,我快要落泪了,因为我们终于完成了!我们办到了! 活动结束,也意味着我快要毕业了,我要离开了,也许也是我最后一次在厨房干活了,所以爸妈都来了。当晚,就像我的毕业典礼一样...感谢这两年多来支持扶持我的人,不然我早已放弃了。

晚安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