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14

30042014


上个星期三,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派对。Party in Pink! 在publika的 the social.算是一个慈善活动给乳癌的。所以就全场粉红 粉红的,但是我们都没有穿粉红!是因为朋友有三张入门票,所以才有机会去见识见识下。当晚很热闹,有音乐有乐队演唱表演,也有拍卖环节捐款给乳癌协会,也有幸运抽奖环节,好可惜我们都与apple products没有缘分。当晚也看见了大马名模amber chia, 她当妈咪了还是那么瘦!


因为酒精开始变high的朋友!听着音乐也一直跟着摇摆,可以忘掉烦恼尽情享受的那种感觉。左边的是疯狂铁金刚的egan,右边的是曾经超疯狂少女时代的jon. 他们的疯狂指数能和我疯狂大象可以比下去,哈哈。


巧遇八年不见的小学同学,也就是小学毕业后没有再见面了。她变了好多,我也认不出她来,她叫我的名字我才想起她,好尴尬:D 果然女大十八变!






美好的一晚!疯狂的一晚!喝了有六杯啤酒吧,还敢一个人半夜驾车回家,幸亏回家大家都睡了:D

 

昨晚和好朋友约会去。很畅谈的一晚,和她聊了很多,好开心,生命中可以有位愿意给你说故事说道理的朋友。她是位曾在我掉入谷底时,拉过我一把的朋友,而且当时我们还不亲密不熟悉,但是她愿意帮我安慰我。黄大象,你不该怨你身边的朋友变得陌生,因为你身边有几个真心关心你的好姐妹:)





路痴一名,花了一个小时半下kl去这家餐厅,本来就快到了,结果一直走错路,绕来绕去像个白痴一样哈哈哈。在那里吃了晚餐,喝了杯卡布奇诺咖啡,吃了个甜甜的马卡笼,还有个体拉米苏,外面下着雨,坐在个舒适的沙发,带着喜欢的包包在身边,穿了个洋装,没有马尾头,带着一颗开心的心情,对面坐着好姐妹,一起聊着说不完的话题!好满足,心情变得很好,觉得好幸运:) 

但是还是得回到现实的生活,该工作了!!在找着工作中,不是太远,就是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范围,不然就是薪水真的太低太低,这行业就是这样,像个廉价劳工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