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14

22042014


 这次的旅行只能说好突然太突然了,那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,一大伙人就坐在一起聊起旅行.就这样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三辆车就下槟城去了.最后一分钟的计划,但是我们大家都去成了!不错嘛,大伙儿的默契随着这两年多来在厨房一起干活的默契,感情变得浓厚了!好可惜有几位没能来,要嘛就回乡下去了,要嘛就回国去了.但是希望我们一大伙儿能够再相聚.
 

五女六男, 他们就是我最疯狂的同班同学. 最美好的回忆莫过去与你们相处的这两天。当然还有那段厨房艰难艰苦的日子:)
第一天,照片里的我很白,回来了晒黑了不少.不知又要多久才变白。



他们说我长得像中国妹-.-  so china! 哈哈哈。右边的就是最爱铁金刚的同学!而左边就是爱大象的中国妹!


 照片里只有我一个人笑了,结果被酸不合群!哈哈哈。槟城之旅怎么少得了当地美食呢!


(我很恐怖,我知道*) 吃饱后,就坐在海边聊了两个小时。


便宜又大的房,不错,可以挤好多人。就这样我们一起共度春宵了一夜。


最后一次去极乐寺就是和高中同学的毕业旅行!好久没来了,和高中同学有太多回忆~突然好像你们,你们别来无恙?
这里比以前种了好多花!好漂亮!下次去槟城看看吧!




还有apong guan!好好吃,第一吃时是去年去槟城一个星期比赛,那时候我们叫了100个!!



两天一夜太短暂了,所以我们当中四人决定留多一夜,隔天再回。一起到沙滩给脚“冲水”,因为海水太肮脏了!一边坐在石头上聊天,一边看日落!

 mel,沙巴来的女孩。她算是班上我最常一起聊天的女孩。好喜欢她,她人很好,不做作,没有心机。
 
 两男两女,我们多留一夜。一起去吃海鲜大餐,第二早下怡保吃鸡饭。

那一夜,我们下去perak,我朋友公公家过夜,也省了住宿费,也可以探望他老人家。不错的体验,真的是乡下生活,好宁静好不一样。:) 

然后我和mel两个女孩就平均一人喝了三支半的啤酒,一起聊天聊到凌晨4点半才睡。真的第一次遇见可以陪我喝酒聊天到天亮的女孩。我们聊了很多,也因为酒精冲上了头,所以也聊得很开。这多留的一夜,也发生了件事,伤心心痛得不得了。感谢她,在我身边陪我我一整晚。如果没有多留一夜,也许我不会发现,不会发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,我也不会再自己伤害自己。

但是这多留一夜,也未必是件坏事,至少我知道了,黄大象你也不要再伤害自己了,该死心了。大家都分开了快十个月了,你还眷恋什么,你为什么还要伤害自己,把自己蒙着呢。她问我为什么你要逼自己看见那些呢?你知道了也不是伤了自己,不是吗?但是的却那一刻崩溃了,但是也是一个好的开始,要放下了,这颗石头不再是只有重量而已,也已经开始腐化消失了。

原来爱情就是那么的轻易,轻易地让人忘记,轻易地喜欢一个人...男孩,我不该再为你掉泪了。心里确实有很多的不甘,但是还是祝你幸福快乐。
 

感谢你女孩,虽然我们的友谊是因为这三天两夜建立起来的,但是我知道你对说的,都是发自内心的话:) 生命中偶尔能遇见像你一样的朋友,真的很快乐!:)


走的早上,在他公公家挖了木薯还有摘了木瓜回吉隆坡。公公他太热情了!


槟城回来的第二天就和朋友一起去吃晚餐!太想念了?
坦白说我从来没有和他们一起出去吃晚餐过,头一次。也知道他们的用意,想让我开心点,不要常闷在家乱想。明天又安排了另个节目给我。谢谢你们朋友!那晚也认识了新的朋友,不错嘛:)


想去吃这家韩国餐很久了,谢谢你们!让我有美好的一夜!:)

女孩们,我想你们了,何时来个聚会?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