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14

29032014


上个星期,最后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event终于圆满落幕了!这次的food fair也是最后一次在学校的厨房和大家一起大显身手,一起疯狂。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煮那么多菜,但真的很感谢帮忙我的几个juniors,她们都好勤劳,很棒。那天活动结束后,我为自己感到骄傲,因为我办到了!也许我没有很好,煮的食物也没有特别美味,但是我看见自己进步了,可以煮得比较有自信了。也许同班的你们觉得我没有很厉害,但是也许哪天我的努力会让我成功,和你们踏同一阵线。
 


当然当天我依然羡慕穿得美美的他们,这一次的活动,我又是做“厨房佬”。好羡慕他们不用跑上跑下。整天活动最累的是双脚,从14楼厨房和11楼活动场地跑上跑下。大家都穿上不同国家,不同种族的服装:)





我班的同学,厉害吧。我很自豪有位那么棒的朋友。他虽然和安静,也许在班上也没有那么特出,但是他是走低调型的。我相信虽然有些人没有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现出来,但是有天别人会发现你的好的!这类人,更值得我去学习,引为傲。



好漂亮的旗袍女孩o.o


我最喜欢这一摊。好有新年Feel哦,看得出来很用心布置!

好了,下下个星期就要大考了!好快!好快要毕业了!要好好念书了,fail了会很丢脸要留多一个学期。而且不想呆在这间大学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