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14

30032014


最开心莫过于和家人相处的时光. 我发现和家人相处真的会特开心,不拥有任何顾虑,也不必担心担心哪天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了,或是他们更本都不在乎自己. 所以家 有永远不会离开你不在乎你的家人; 家 是永远最好的避风港.

还有愿意为你付出 关心你的家人. 她是我爱的人 在乎我的人 她的爱永远不会改变. 

和muthu去逛街,好开心的一天,还送了我钱包,希望我会发吧!所以我就请了她喝下午茶,聊了很多心事:)


听说这样拍照会瘦点,muthu你这样就对了,你的双下巴看不到了耶!下巴也尖了哈哈哈


 muthu替我比了个耶,她说这样比较萌!好了我的眼袋没有好过,如果我的双眼皮每天有那么明显就好了~


muthu偶尔真的很pattern,有其女必有其母嘛。


我的护肤品终于来了!第一次淘宝呢,差不多一个月才寄到我家,但是还挺满意的,因为我国真的找不到这系列。好吧,希望它真的有效,让我皮肤好点,让我有自信点,穿上美美的衣服吧!

“女王的诞生”终于看完结局篇了! 好喜欢这部戏,里面有太多的精句了,有很多经典的话。今天影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——“我爱你,但是我更爱自己”, 所以她选择了去追求自己的梦想,而放弃了爱情。我觉得这句话现在的年轻人也应该这样,因为金钱买不了时间,时间保留不了青春,青春就应该好好努力去追梦。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