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, 2014

01042014


昨天是sasa最后一天36周年优惠了,终于赶得急进货,除黑头的 那一瓶一直有在用,效果一级棒,但是用玩了差不多一个月,黑头反弹回来了。但是忍着没有买因为有点贵,所以得等优惠才买,终于买得划算了!好开心哦,好像aunty在菜市场拾到便宜的菜一样,哈哈哈。为什么我知道那种心情,因为学校的活动偶尔需要到菜市买菜,所以可以体会到!当你看到菜又新鲜又便宜时,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。(好夸张,,以后你当人妻到菜市买菜就知道了*):p


还送了个很可爱的powerbank!好有创意的赠品,护肤品怎么会联想到powerbank呢?!


今天回家时,打开厨柜时开见了以前存下来的画,厚厚的一堆,累计了好几年吧!甚至小学的都有。翻翻看,突然发现了一个小信封,打开来看,原来是以前画画老师给我的一段话,我也不晓得她几时给我的,我脑海里也没什么影响。但是这段话,就像给我未来的自己一个小锦囊一样,让今天的我打开了并且看到这么一段话。我觉得这段话好适合现在的我,负面极端的我,迷失方向的我,也许在我真的能做好一些事,但因为缺乏信心,所以没有往前一步。

那天老师给了我段留言,让我想了很久,消化了很久。那段留言也对我有很大的帮助,让我慢慢地想通一些事,也让我不那么乱想。“看看天空,把情绪放慢一拍,人也会活得轻盈点。”老师,您是我心目中永远最尊敬的老师,您每次说的话或是道理都会激起我的斗志,更会激发我。


还记得那一次去新加坡比赛,也是那一次以后我更积极地练习,去画画。也许我没有其他同伴画得那么好,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,一定也可以画得很好的,所以别人常说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图里的一只马,我可以反反复复地画好十几只,为的希望可以尽量画得最好。

还记得当初老师的一句话:“我觉得你没有她那样,画得那么好” 因为这段话,开始激起我的斗志力,更激起我的热学及努力。 我回家不停不停地画,一直把图画里的每个东西都各自练习,画得满意为止。也是那次以后,我相信只要肯努力,一定会把事情做好的!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,每个美好的结果、光耀的事都得付出努力的。我依然相信着,无论是学业上,还是人情上。谢谢您老师,我生命中重要的导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