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14

05042014



猜猜这是什么? 这是我很爱的饼干..的盒子 !因为很喜欢这个饼干,所以就连盒子也不舍得丢,傻的...

接下来这篇波波将会是在我考试前读书读到无聊时做的,呆在家一直看着powerpoint有点闷了。也该好好收拾收拾房间。所以动手做了DIY,把盒子做成可以收纳东西。


等等等等! 做了个鞋盒给拖鞋个房子。我家外面没有鞋柜,我自己的鞋柜....满了,小小一个,也没有很大。而且这盒子有我最爱的饼干印在上面,盒子也蛮厚的,就不舍得丢了。这样做也蛮可爱的呆在一个角落。


好喜欢naruko护肤品,因为除了价钱大众化 之外,也是台湾保养达人牛尔老师的产品。以前中学时,晚上都会一边吃饭一边追看“女人我最大”,牛尔老师是节目里头教大家保养肌肤的。那时看节目时,他那不老神话的脸根本就不像40多岁的人,所以他研发的产品也一定很不错。看看他那张脸,再看看他产品的价钱,能不心动吗?还有其实我很喜欢他产品的包装,好有环保概念!每个产品的包装都可以通过DIY变成可以收纳的东西。


这个原本是变成名片盒的,可是咱没有名片,废纸厕纸就一大堆一大卷。所以就把它变成笔筒!之前买精华液的盒子给我丢掉了,其实那才是做笔筒的,有点可惜。



等等!文具们有安生之地了!:p


接下来是面膜盒子,naruko所有产品的盒子都很厚。


 拆开来,里面可以看见教你DIY的指示,而且很简单。


老牛 每个产品都强调 “瓶子内的效果 远比瓶子外的装饰来的重要;而皮肤以内的 远胜过外表所呈现的样貌。”

 这句话好有power,能不买吗?哈哈哈,有时候买东西时,这些小细节真的可以影响消费者去购物。


要变成收纳抽屉。


步骤好简单,粘纸糨糊也省去!一个刀片或剪刀就能搞定。



不好意思牛尔老师,你的头被逼..... 呵呵呵:p


短短五分钟内搞定了!不错吧,好像真的是木的质材做的一样。


结果用来收纳每天使用的化妆棉。


小小一个收纳抽屉呆在一个角落还蛮可爱的。

由此可见考试前有点压力无聊了。南考试加油哦!女孩们,好期待一起去吃韩国餐,annyeonghaiseyo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